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朱学红副校长携研究生院领导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20日 13:51来源: 点击:

3月19日上午,副校长朱学红率研究生院领导班子成员来我院调研。我院院长龚艳萍、党委书记任胜钢、主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刘咏梅及相关职能部门、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调研会议。会议由龚艳萍院长主持。

会上,研究生院蒋丽忠院长指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为了全面推进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和学科建设,提升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质量,了解商学院学位点建设与研究生教育的相关情况,听取商学院的意见及建议。

龚艳萍院长代表商学院对朱学红副校长和研究生院各领导的到来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她表示学院将全力配合学校落实好“降规模,提质量”的战略性方针政策,并就招生规模、导师招生限额、导师分类培养模式及应用经济学博士学位点建设提出了建议和请求;任胜钢书记表示,我院研究生采用的是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培养模式,建议导师招生资格认定不以学术水平作为唯一标准;刘咏梅副院长对我院师资分布做了简要介绍,并补充说明了我院目前人才引进所面临的问题。

最后,朱学红副校长对我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新一届领导班子提出了两点建议。一是要明晰现状,认真分析学院目前具备的优势和存在的不足;二是明确目标,努力为学校“双一流”的建设作出贡献。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