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顺利举行

时间:2019年03月21日 12:33来源: 点击:

为了充分展示寒假社会实践成果,分享社会实践的经验收获,3月20日下午,寒假社会实践答辩会在新校区B座114顺利举行。商学院区域发展与演化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傅沂、院学工办主任李苑团委书记陈文担任本次答辩会的评委,17级辅导员梁程浩、18级辅导员黄河沙担任嘉宾,各个社会实践团队的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主持人解读会议流程,各组依次进行现场答辩。在PPT展示中,各个团队的代表介绍了自己社会实践的内容,并对活动的前期调查、中期规划以及后期活动中遇到的问题和解决方法进行了详细地阐述。展示结束后,评委们对答辩代表进行了提问并对各个实践团队的成果表达了肯定,同时也向各个团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建议。

会议尾声,商学院区域发展与演化经济研究中心主任傅沂对此次实践活动进行了点评。他提到社会实践的本质是发现自己、提升自己。他希望参与实践的同学保持调查的延续性,增强社会责任感。随后,各位嘉宾与工作人员上台合影,此次答辩会圆满落幕。

据悉,本次答辩会旨在加深同学们对社会实践的理解,学习优秀的实践调研方法。与此同时,实践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展示了商院学子积极热情的精神面貌,传达了密切关注社会发展的实践精神,鼓励更多的同学投身社会实践中,为日后的学习工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撰稿:黎晓儒/摄影:仇淑敏)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