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顺利完成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和学院部门工会委员的选举工作

时间:2019年03月07日 21:27来源: 点击:

根据《关于做好学校第五届教代会、工代会代表选举和工会“三委”委员候选人推荐工作的通知》(中大教工字〔20194号)和《关于做好部门工会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中大教工字〔20192号)的文件精神,我院严格按照程序,酝酿推荐了学校第五届“双代会”和部门工会委员候选人名单,报校工会同意后,于36日下午在管理楼508教室召开了选举大会。商学院领导班子、学院“双代会”代表参加了会议。大会由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本届工会主席李华东首先代表工会就部门工会委员会工作和部门工会经费收支情况作了报告,并主持了校第五届“双代会”代表和学院部门工会委员的选举工作。经无记名投票,此次会议产生了12名“双代会”代表和7名部门工会委员。


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在宣布了新当选的校“双代会”代表和学院部门工会委员名单后,希望代表们和委员们能够不负众望,继续代表广大教职工,积极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出谋献策,同时希望全院教职工群策群力,共同助力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