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开展寒假期间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19年01月29日 07:30来源: 点击:

为确保寒假期间学院的安全稳定,排除安全隐患,杜绝安全事故发生,按照院领导指示要求,1月28日上午在分管副院长的带领下,学院办公室对管理楼内4-6楼教师办公室,及楼内消防设施进行了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重点查看了各教师办公室内用电安全问题,有无私接电线和使用大功率违章电器,检查了管理楼内消防设施是否能正常使用的情况。

通过此次检查发现,学院大部分办公室基本情况良好,大部分师生均有较高的安全防范意识。但也有极个别的办公室存在安全隐患,如办公室未关电闸、放置取暖设备等。办公室已通知相关责任人,限期整改,学院将于下学期开学初再次组织复查。

安全无小事,所有教职员工都要严格遵守安全管理规章制度,对待安全绝不能松懈麻痹。学院将以防火、用电安全为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及时发现和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全院职工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假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