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山大学李仲飞教授应邀来访进行学术交流

时间:2019年01月28日 11:15来源: 点击:

 

2019年1月18日星期五下午两点半,中山大学管理学院李仲飞教授应邀来到我校,在中南大学科技楼601(经济行为决策研究中心)开展了“P2P市场中双向交易者的双重信息价值及信息传递效应”的主题讲座。本次讲座由文凤华教授主持,商学院相关硕士生及博士生参加了本次讲座。

                                              

在李教授开始正式的讲座之前,文凤华教授对李仲飞老师主要学术经历和成果进行了介绍。本次讲座主要内容分为五个部分进行:研究背景及研究现状,研究假设,实证设计及数据,实证结果分析,结论及启示。

李教授从热点新颖的现实视角出发,结合扎实详尽的理论机制及严谨稳健的实证研究,得出了双向交易者的交易行为有助于降低P2P网贷市场上的信息不对称程度的结论,并给出了深刻的现实启示。

本次讲座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次重要的学习交流机会。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思考,和李教授进行了充分地交流,李教授也针对同学的疑问进行了详细的解答。最后,本次讲座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