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MPAcc中心联合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8年11月26日 08:22来源: 点击:

11月24日下午14:00,在EDP中心钟娜老师的主持引导下,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联合MPAcc中心举办的羽毛球在中南大学南校区乒羽馆正式拉开帷幕。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学员与MPAcc中心学员的交流和沟通,所有参赛选手不分班级不分队伍,本着参与第一的原则自由报名,学员积极响应。比赛分男单、女单、混双三个项目。最终报名参赛选手:男单24名、女单12名、混双10组。比赛裁判团成员由中南大学羽毛球协会的专业会员组成。

随着裁判的一声令下,男单和女单小组循环淘汰赛同时开赛。赛场上,选手们灵活的变动位置,找准时机,挥动球拍就是一记有力的扣球。选手来回移动时球鞋擦击地板的声音、羽毛球强力扣球的破风声、场地边上啦啦队为选手加油、助威的声音此起彼伏,好不热闹。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赛事逐渐进入白热化状态,进入决赛的选手纷纷亮出自己的看家本领,向着冠军的荣誉奋力而战,比赛也更为的激烈。特别是在男单冠亚军角逐的场地,双方选手你来我往,比分也是穷追不舍,战况可谓十分精彩。弹跳扣球,网前吊球,一记绝杀,爆发出一阵又一阵的喝彩,场地边上的助威观众大呼过瘾。

 

最终来自三一泵送冠军学院服务班的高俊如、来自长沙矿冶研究院的宋君涵以及来自三一泵送冠军学院服务班的刘广在众多选手中脱颖而出,分别荣获男单冠亚季军。女单方面的三甲桂冠则是由来自长沙矿冶研究院的许征选手以及中南大学商学院MPAcc的舒凤佳、曹敏霞分别摘得。

最后展开的是混双比赛,正所谓男女搭配,比赛不累。虽然大部分选手是临时打配合,但是经过赛前的热身,彼此也相互熟悉起来,给大家呈现了一场场非常精彩的比赛。最终由来自长沙矿冶研究院的许征和徐志坚组成的夫妇档斩获混双桂冠;来自三一泵送冠军学院营销班的黄倩利和来自中南大学商学院MPAcc中心的杨清临时组成的“沥青”组合荣膺亚军;来自长沙矿冶研究院的宋君涵和来自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的刘玮组成的“矿冶青干二期代表队”喜提季军。

 

经过四个小时的角逐,羽毛球赛在现场所有选手和拉拉队的掌声和欢呼声中落下了帷幕。赛后,由三一工学院校企合作办马双双老师为男单获奖选手颁发了获奖奖品,女单和混双获奖选手则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陈丹老师负责颁发。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