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你的心意,我的公益”大型公益捐献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18年10月30日 22:17来源: 点击:

     为帮助湘西的孩子们,中南大学商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中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中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部和中南大学软件学院团委青年志愿者协会于20181027日至28日在中南大学南校区升华广场、湘雅校区十二食堂门口和铁道校区铁路园联合举办了 “你的心意,我们的公益”大型公益捐献以及义卖活动。

晨光熹微,校园初醒。工作人员早早地来到活动场地,开始了井然有序的布置工作。短时间内,学院专棚支起,桌椅摆好,物品备好,置物袋准备完毕,爱的驿站已然建成。活动现场专棚拉上印有“你的心意,我们的公益——旧物回收 爱心义卖”字样的横幅。工作人员号召同学们积极参与,奉献爱心。

活动期间,同学们带着旧衣服、旧书籍等闲置物品陆陆续续来到活动场地,将精心准备的捐赠品交予工作人员。手与手的相接,汇成爱的暖流。多位同学到场捐献后摄影留念,表达了自己对本场活动的充分肯定,并在明信片上留下了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工作人员为了表答对捐献物品的同学的感谢,还特地设置了抽奖环节,让捐献变得别开生面,并将明信片、书签等小礼物送给捐献的同学们,趣味活动让现场的气氛火热,使每个同学的参与感和积极性倍增。

与此同时,爱心义卖活动也倍受欢迎。梦马文化传播工作室出品的具有中南特色的文化纪念品受到同学们的强烈追捧,甚至还吸引了游览中南校园的旅行团前来购买

捐捐细流,义卖结合,是你们的心意;四院携手,温暖大山,是我们的公益。本次活动,达到了“做公益,表关怀,齐助人,展真情”的目的,同时激发了同学们的公益热情,使大家获得了与众不同的公益体验。小爱汇成大爱,相信湘西的孩子们会感受到中南学子的的爱心和关怀。

                           (摄影:张津铷/通讯员:丁阳铮)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