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8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09月02日 20:05来源: 点击:

 

 

    9月2日下午,商学院2018-2019年度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于管理楼508室顺利召开,党委副书记李华东各年级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苑主持

会议伊始,李苑老师就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详细安排。他强调学生的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性,申明要“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就返校学生的思想动态,做了“四个一”——开好第一次班会、上好第一堂课、升好第一次国旗、开好第一次学生干部会的要求。


随后,李华东副书记对于学生工作进行了更加详细全面的安排。首先,他提出新学期在商学院要组织开展有目的的、丰富的课外活动,提升学生个人能力,养成学生良好习惯;其次,对于新学期学生的安全问题,他强调学生要强化纪律意识,开学初就要做到安全规范;最后,他要求学生干部经常主动关心班上同学,与班委成员一起建设好班级,营造积极向上的班级风貌

会议在有序而不失活泼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它为新学期工作的展开指明了方向,为下一阶段成果的实现奠定了基础。

(通讯员/摄影:刘明扬)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