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赛区决赛中荣获佳绩

时间:2018年06月27日 08:30来源:学工办 点击:

2018年6月22至24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电子商务创新、创意及创业挑战赛湖南赛区决赛吉首大学张家界校区举行。

决赛中,我校的3支队伍——长沙“蘑道”文化创意有限公司项目团队、译听说网络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以及湖南健行乐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团队83支入围参赛团队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创赛”湖南赛区二等奖的良好成绩。


1262B

此次三创赛充分展现了中南学子优秀的创新能力、创意思维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同时也让我们感受到了他们投身创新创业的激情和勇气。我们有理由相信,在不久的将来,他们定能用自己的创意为社会做出贡献。


1826A


 

 

陈妍

2018625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