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研究生“迷你奥运会”,炫出青春风采

时间:2008年04月25日 14:49来源:admin 点击:

月19日上午8:00,风和日丽,绿草如茵。为迎接北京奥运会,响应全民奥运的号召,商学院研究生“迷你奥运会”在二舍前运动场热闹开赛,此次运动会旨在营造良好的锻炼氛围,展现研究生积极向上,奋勇拼搏的风采,以崭新的精神风貌迎接即将到来的北京奥运会,强身心、促和谐。

“迷你奥运会”设置了奥运知识问答、跨栏比赛、接排球、五人六足、“3+2”篮球赛等比赛项目,每个比赛项目都出自精心设计,项目的参与性、互动性很强。整场活动精彩纷呈,每个队的队员们都同心协力,通力作战,比赛过程中笑料不断,令人忍俊不禁,“3+2”篮球赛则将大家的兴致推到了高潮,场内选手们斗志昂扬,场外拉拉队员呐喊助威,在“企管队”PK“管工队”的过程中,企管队男队员将对手引到自家门口,随即一道漂亮的传球将球传给早在对方战场等待的女队友投篮,屡创佳绩,最终摘得冠军。“迷你奥运会”趣味性、娱乐性和竞技性同在,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究生们纷纷表示这些活动不仅愉悦身心、锻炼身体,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交流信息、增进情感的机会,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参与这样的活动。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