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工程博士研究生提交材料及邮寄地址通知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5:20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一、申请条件

满足《中南大学2023年工程博士招生说明https://gra.csu.edu.cn/info/1011/38722.htm》规定的报考条件。

二、报名程序

拟报考我校并满足上述基本条件的考试(事先应取得报考导师任何同意!),于20221221-2023110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bsbm,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报名费一经缴纳,概不退还)。报名的具体时间、办法及要求见《中南大学2023年工程博士招生说明》。

四、提交纸质材料

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考生于2023220日前提交如下材料:

材料按以下编号顺序排列,自备信封统一装入(用夹子或曲别针固定,不要装订),电子版(1-9按顺序整合成一个PDF)发送至csusxybs@126.com(邮件主题标明“2023年工程博士报名+考生姓名”)。

1、《中南大学工程博士研究生申请表》;

2、居民身份证(正反面);

3、学士毕业证书及学士学位证书(应届生提供《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硕士毕业证书及学位证书。

4、硕士课程成绩单 (本人人事档案中复印,加盖档案室公章)。无硕士学位人员提供本科课程成绩单。

5、所承担重大或重点科技项目及其他科研课题证明材料;所获科研奖励的证明材料;已取得的科研成果(含专利、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及专著)证明材料。

6、两封推荐信。

7、硕士学位论文摘要和目录。

8、拟攻读工程博士学位的研究计划书(与报考导师共同确定)。

9、思想政治素质考核表

材料邮寄地址(邮寄时证件、证书类为复印件、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原件):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新校区商学院江湾楼224办公室,李旺老师收,电话:88877742;(必须通过顺丰或中国邮政EMS邮寄,其它快递收不到)。

五、其他

其它未尽事宜按“中南大学2023年工程博士招生说明”精神执行。

六、咨询与投诉

报名同学请扫码进入QQ群,群号:483772379

                                             

电话:0731-88877742

投诉受理联系人:刘老师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