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博士 > 招生信息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2023年选拔本校在学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提交材料及邮寄地址通知

时间:2022年12月21日 14:58来源:博士及博士后教育 点击:

一、选拔对象

本校2021级、2022级在校优秀硕士生

二、申请条件

满足《中南大学2023年选拔本校在学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https://gra.csu.edu.cn/info/1011/38719.htm》规定的申请基本条件。

三、报名程序

拟报考我校并满足上述基本条件的考试(事先应取得报考导师任何同意!),于20221221-2023110日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bsbm,博士生网上报名系统),提交报名信息,缴纳报名费(报名费一经缴纳,概不退还)。报名的具体时间、办法及要求见《中南大学2023年选拔本校在学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

四、提交纸质材料

完成网上报名及缴费考生于2023220日前提交如下材料:

材料按以下编号顺序排列,自备信封统一装入(用夹子或曲别针固定,不要装订),电子版(1-10按顺序整合成一个PDF,第11项单独成excel文件发送)发送至csusxybs@126.com(邮件主题标明“2023年硕博连读报名+考生姓名”)。

1、《中南大学2021\2022级在学硕士生硕博连读申请考核表》;

2、《博士学位研究生网上报名信息简表》(报名网站下载)。表中“考生所在单位人事部门意见”无需签署!

3、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4、硕士课程学习成绩单(限2021级硕士生);

5、本科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士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

6、英语四、六级证书或其它水平考试成绩证书原件及复印件;

7、专家推荐书2份;

8、自荐材料。根据本人学习工作情况、思想政治表现进行总结,并对攻博期间拟进行的科学研究方面展开设想;并附上已录用或已发表论文等相关支撑材料。

9、《中南大学2023年博士生招生考生思想政治素质考核表》

10、《商学院2023年硕博连读博士生报名个人信息表》(见附件)

11、填写《商学院2023年硕博连读博士生报名信息汇总表》(见附件)

材料邮寄地址(邮寄时证件、证书类为复印件、现场资格审查时提供原件):湖南省长沙市岳麓区中南大学校本部北校区商学院管理楼402,李旺老师收,电话:88877742;(必须通过顺丰或中国邮政EMS邮寄,其它快递收不到)。

五、其他

其它未尽事宜按“中南大学2023年选拔本校在学优秀硕士生硕博连读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的通知”精神执行。

六、咨询与投诉

报名同学请扫码进入QQ群,群号:483772379

电话:0731-88877742

投诉受理联系人:刘老师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