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经管学术论坛第232期——南开大学王迎军教授

时间:2023年05月10日 09:15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案例研究经验交流:以战略管理为例

人:南开大学 王迎军 教授

讲座时间:2023年5月12日(周五)上午10:00

讲座地点:江湾楼203 福达厅

主办单位:管理案例研究中心

人:中南大学商学院 周文辉 教授

主讲人简介:王迎军,南开大学商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经济与社会发展研究院副院长。1982年本科毕业于南开大学数学系。1987 年在法国巴黎第九大学获博士学位,专业为科学管理方法。1997 年至 2006 年,天津市政协委员。2007 年至 2021 年 9 月,天津市人大代表。王迎军教授长期从事战略管理研究,具有丰富的理论与教学实践经验。近年来在《南开管理评论》等学术期刊及平台积极倡导实践导向的管理学研究和教学,担任《南开管理评论》的战略管理专业主编。主要著作包括《战略管理》《战略管理:动态观点》《跨国公司在华经营策略》等;主持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项目“跨国公司在华经营策略研究”、 天津市工业发展基金项目“天津新工业化道路研究”、中国科技战略发展研究院“我国经济与社会发展战略愿景研究”、 滨海新区经信委“天津滨海新区新型工业化道路愿景、模式与路径研究”等课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