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国际交流与认证 > 国际交流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经管学术论坛第235期——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李仁贵研究员

时间:2023年05月31日 13:19来源: 点击:

讲座题目:经济学前沿动态:诺贝尔经济学奖纵横谈

讲 人 :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 李仁贵 研究员

讲座时间:2023年6月1日(周四)上午10:00

讲座地点:江湾楼203 福达厅

主办单位:中南大学商学院

主 持 人 :中南大学商学院 任胜钢 教授

主讲人简介:

李仁贵,中国社会科学院经济研究所研究员,《经济学动态》编辑部副主任,经济学博士,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专家。长期从事诺贝尔经济学奖预测与跟踪研究工作,在经济研究、经济日报、光明日报等知名刊物发表多篇高水平论文,主编《挑战诺贝尔奖的经济学大师们》、《诺贝尔奖经济学家学术传略》、《24位诺贝尔奖大师解读经济学与人生》等著作。

讲座摘要:

从诺贝尔奖到诺贝尔经济学奖;诺贝尔经济学奖评奖程序与授奖原则;诺贝尔经济学奖离我们有多远?谁将问鼎未来诺贝尔经济学奖?诺贝尔经济学奖得主及其背后的故事。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