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中南大学2022年MBA研究生复试补录名单公示

时间:2022年04月14日 16:21来源: 点击:

由于有2位MBA拟录取考生书面申请放弃拟录取资格,2个招生指标用于MBA考生补录。补录按照MBA不予录取考生总成绩从高到低、依次补录原则进行。经中南大学商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核,现将2022年MBA研究生复试补录名单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4月14日—4月16日。

MBA拟补录名单如下:

拟录取考生后续需要完成工作:

(1)拟录取考生导师由商学院指定,在商学院确定导师后请拟录取考生及时与导师联系。

(2)拟录取考生将填写好且签字、盖章的一式4份的《中南大学硕士研究生定向培养协议书》(附件1)4月18日前邮寄至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疫情期间,快递建议发顺丰或EMS)。特别提醒:以寄出时间为准,不提交定向培养协议书不予录取。

收件地址:中南大学(校本部)商学院管理楼403室

收件人:张龙伟老师  联系电话:0731-88836711

(3)拟录取考生阅读《中南大学2022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非全日制考生告知书》(附件2),填写本告知书所附下表相关信息并签字,在4月18日前邮寄至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MBA办公室,收件地址同上。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