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关于2022年上半年MBA(专业型)硕士学位论文答辩相关事项的通知

时间:2022年05月09日 15:56来源:MBA办公室 杨晓丹 点击:

  经商学院研究生教学指导委员会和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对硕士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含内审和外审)情况进行审核、讨论和表决,项鹏等266MBA硕士生 (专业型学位) 的论文通过评审和学术不端行为系统检测(通过名单见附件1),学位论文根据评审意见进行修改和完善后,同意参加学位答辩。本学期论文答辩方式将采取线上答辩,答辩委员会线下进行、学院集中,答辩学生通过视频方式进行。请各系于516日-29组织安排论文答辩。要求如下:

    一学生学位答辩相关材料(统一发微信群)

1、论文答辩流程及网上提交学位信息操作流程;

2、硕士研究生信息表;

3、学员提交给答辩秘书的相关答辩材料清单;

4、学位审批书(用于答辩须双面打印,胶装成册,审批书不能附有订书针和回形针);

5学位论文评阅书(用于答辩须A3模版,双面打印,各一式二份,共四份,必须加盖红色公章,复印件不合格)

6、中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修改情况表;

7、中南大学研究生登记表。

各组答辩秘书持本答辩组学生的学位申请材料,于答辩前三天提交MBA中心(管理楼403),学位评定分委会审查通过后,学生方可参加答辩,答辩秘书同时领取下列材料:

1、答辩校外专家信息表;

2、答辩表决票;

3、答辩酬金表;

4、商学院硕士学位论文答辩情况评价表;

5、其它相关材料

答辩委员会人数:MBA答辩委员会3人组成,另设专职秘书1人,共4人。其中包括一名校外专家建议安排学校已经聘用的兼职导师来担任校外专家,如不是兼职导师则必须是行业专家且具备高级职称,确定的校外专家须提交职称认定的扫描件),校外专家同时是论文评阅人;导师不参加自己学生的答辩。

答辩具体安排由各专业方向负责人安排请研究生在512日后密切关注商学院网站相关通知。各专业方向负责人请在513日前将答辩安排表(请您务必按照答辩信息公示模板填写)+答辩学生、导师、秘书职责公布在商学院网站首页(发给MBA专业负责人微信群,由MBA中心审核后公布)。

答辩秘书请于答辩后三天左右(最迟时间不能超过531日)将答辩相关材料(纸质版)MBA中心(管理楼403)。如错过此时间,留待下一批次。

、未通过盲审的学员须对论文进行仔细修改。下学期在网上重新申请毕业(达到最长年限的学员不能申请)。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