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中南大学MBA在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中喜获多项荣誉

时间:2023年12月14日 16:16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点击:

12月8日—9日,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暨2023商学院年度盛典在山西潇河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本次年会由太原理工大学主办。本次年会的主题“下一个三十年:责任、担当、使命”,旨在探讨MBA教育在未来三十年的发展方向,聚焦于培养具有责任感和担当精神的商界领袖。会议汇聚了国内外200余所高校的MBA师生代表及企业界精英,展现了商业教育领域内学术与实践的深度融合,也体现了商学教育在全球化背景下的广泛联系。

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张龙伟老师、MBA联合会荣誉主席蔡荔星、主席彭铁、执行主席汤和平共四人参会。

年会分为商学院院长论坛、MBA 教育(校友)发展论坛、MBA 联合会主席论坛、MBA 创新创业论坛、MBA 社会责任论坛、MBA 职业发展论坛、MBA 文体论坛等七大分论坛同步举行。在MBA文体论坛上,中南大学商学院“后MBA/EMBA麓山叙事沙龙”荣获“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中国商学院十大卓越文体项目”。

年会对2022年、2023年优秀集体、个人进行了隆重表彰,中南大学MBA学员陈艳珠、黄超、张春玉、汤和平荣获“中国MBA优秀干部奖”;卓芷薇、黎丽娟、涂雨荣获“中国MBA新锐100奖”

激情荡漾三十年,续写时代新华章。本届年会的成功举办,无疑为中国 MBA 教育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也为商业教育领域的发展指明了方向。(文:

汤和平 摄影:第十五届中国MBA年会主办方责编:张天慧 审核:易经章 审核发布:关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