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公益在路上丨中南大学商学院MBA开展第三届“环保麓山行”公益活动

时间:2023年11月20日 15:48来源:专业学位教育中心 点击:

11月18日,中南大学的MBA学子们以行动践行环保理念,举办了第三届“环保麓山行”公益活动。此次活动吸引了40余名学员参与,他们从后山出发,目标直指岳麓山,旨在通过自己的行动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中午12点,同学们从新校区出发前往雲麓山庄集合,迎着明媚的阳光,带着满腔的热情,身着统一蓝色马甲,行走穿梭于岳麓山间。面对山间各式各样的垃圾,我们都是“山林守护者”。

矿泉水瓶、零食包装袋、自然饭盒、塑料袋、泡沫垫等,它们或藏于荆棘丛生的环境中,或夹在石缝间,或挂在树枝上,对于被泥土覆盖只剩一角露出的垃圾,特别体会到环保清洁工作的不容易。

沿途,同学们还进行了环保知识的宣讲,他们希望更多的人能了解环保的重要性,加入到环保的行动中来。他们的行动感染了路过的游客,许多游客在听到他们的宣讲后,纷纷表示会更加注重环保,也身体力行的加入了我们的守护行动。

在两个多小时的活动之后,同学们提着的垃圾袋都“收获满满”,而山林沿路也呈现出原本的一片青绿。

这次活动,让学员们通过实际行动表达了对环保的热爱和追求。同时,这次活动也向社会传递了中南大学学子们对环保的坚定决心和积极态度。我们期待看到更多的人加入到这个行动中来,让环保理念深入人心。

11月26日,公益部将继续在大湾区开展系列环保活动:守“蔚”人计划。该项计划以守护蔚蓝星球作为目标,以人人关心、参与和支持环境保护作为行动,聚集中南公益力量,投身生态环保公益。(文李思霖 图:何鑫骏  编:张天慧 审核:易经章 审核发布:关健)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