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移动课堂丨探访韵万千服饰有限公司

时间:2023年10月26日 15:52来源: 点击:

中南大学2022MBA二班的同学们在罗剑宏教授的带领下,参加了“营销管理”课程的移动课堂,去韵万千服饰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这次活动旨在让我们更直观地了解企业运营,感受企业文化,并在此基础上提升我们的营销技能。

在活动中,我们首先听取了公司负责人舒纪铭的详细介绍,了解了韵万千服饰公司的基本情况、企业文化、企业运营和营销计划等方面。

舒总向我们详细介绍了他们独特的设计理念,以及如何通过创新设计和优质服务来吸引和留住客户。他们强调了对品质的执着追求和对客户的尊重,“東方之韻,自然之息;萬千倩影,傾其芳心”这种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

期间,同学们踊跃发言就企业营销管理中的种种实际问题与负责人进行了深度交流,学习了解了“湘派旗袍”的起源与湖湘文化的博大精深。

随后,我们在专业人员的引导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仓库。亲眼目睹了工人师傅们精心制作旗袍的过程,感受到了每一件旗袍背后所蕴含的匠心与温度。此外,我们还了解了公司如何通过数据分析和市场研究来制定具体的营销策略。

此次企业移动课堂活动不仅让我们对韵万千服饰公司的运营模式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为我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身特色、凝聚学院力量、畅想MBA同学愿景的平台。通过这次活动,我们不仅学习了专业知识,还对团队协作和人际交往有了更深的认识。

此外,此次活动也为校企双方建立了互利共赢的长效合作机制,构建了产教融合新生态。我们相信,通过这种形式的合作,将助力实现校企合作共赢,培养出更多优秀的MBA应用型人才。

在活动过程中,我们还以行业知识、兴趣分享为纽带,探求共同的价值观,构建了扎实稳固、持续学习的人脉圈。这对我们MBA同学来说无疑是一次宝贵的经历,既提升了自身素养,又拓宽了人脉资源。

总的来说,这次企业移动课堂活动不仅让我们深入了解了韵万千服饰公司的企业文化和企业运营模式,也为我们提供了宝贵的实践机会,让我们将所学知识应用于实际工作中。通过这种形式的学习,我们能够更好地理解和掌握营销管理的理论和实践知识,提升自己的综合能力。

我们非常感谢罗剑宏教授和韵万千服饰公司为我们提供了这次难忘的学习机会。我们相信,这次企业移动课堂活动不仅是我们MBA学习生涯中的一个亮点,也将对我们未来的职业发展产生深远的影响。(文万能 图:2022级2班 编:张天慧 审核:易经章 审核发布:毕文杰)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