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遇见优秀,愈渐优秀丨第五届湾区MBA班长高峰论坛

时间:2022年12月13日 10:18来源: 点击:

中南MBA校本部&深圳分部相聚第五届湾区MBA班长高峰论坛。本次论坛以“创领湾区、守正出奇”为主题,大湾区是个富有生命力和创新力的区域,我们看到了论坛会务组高效组织及执行,感受到了湾区高校(E)MBA学子风采,同时本次论坛中南大学MBA也奉献了自己的力量,加强联动,与智者为伍,碰撞思想,绽放活力!

本次中南MBA大家庭共8人参与论坛!在此也特别恭喜中南大学商学院MBA校本部2021级2班获得爱心班级荣誉,恭喜中南大学商学院MBA深圳分部2022级2班班长史雪菲同学获得湾区好班长荣誉。

时光荏苒,我们感恩生活,让我们相聚相识在中南MBA,特别感谢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易经章主任、张龙伟老师以及中心其他老师对于我们的关爱与照顾,各项活动的开展也要特别感谢MBA联合会(包括中南MBA深联会)等全体小伙伴的辛苦付出!

高校MBA的各类活动,每次中南同学出场,大家都说“中南MBA来了,他们很强,很给力!”,一种中南MBA学子身份的认同感、归属感、自豪感油然而生!我们也用实际行动,让全国高校MBA看到了中南MBA学子的活力、自信、团结、责任与担当!

或许我们曾经都在想努力靠近优秀的集体,赋能自己,收获成长,但是我们也同样记得,自己也要发光发热,赋能集体,一场场活动,一次次展现,我们都在中南MBA家庭中不断成长,收获大于想象,感谢中南MBA!

优秀从来不是个人,而是中南MBA大家庭!

不变的是变化本身,中南MBAer不断聚光发热,积极拥抱变化,展示自我,链接优秀,无论在哪里,我们是中南MBA人,爱中南!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