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我院召开2023版MBA/EMBA培养方案研讨会

时间:2023年03月07日 09:05来源: 点击:

3月3日上午,为适应新时代经济社会发展对高层次人才的需求,进一步提升课程质量,优化MBA/EMBA培养方案,促进项目发展,我院召开了商学院2023版MBA/EMBA培养方案研讨会。院长龚艳萍教授、副院长毕文杰教授、颜爱民教授、熊勇清教授、邓超教授、罗剑宏教授、周艳菊教授、修宗峰副教授、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易经章主任等出席了本次研讨会。

院长龚艳萍教授指出,学院MBA/EMBA项目依托学校的品牌力量和学院的学科实力,致力于为国家和社会培养厚德守信、敢为人先的商界精英。为紧密围绕学校建设世界知名的有特色高水平研究型大学的办学定位,以培养高层次拔尖创新人才目标的思路理念,MBA/EMBA要进一步优化课程体系、培养环节体系、实践体系,使其紧跟新时代发展,要具有理论性与实践性相结合,突出特色。

随后,与会人员针对MBA/EMBA培养方案逐一发表意见。研讨会就项目办学特色、研究方向、MBA和EMBA项目的差异化、课程体系及模块设置、课程创新、师资建设、双导师平台和学生交流平台建设、学位授予标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而有效的研讨。

研讨会最后,院长龚艳萍教授就研讨会提出的意见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她指出,研讨会的目的就是为了项目更好的发展,要让课程体系更适合当下学生的需求。(图/文:谭宝琴 责编:张天慧 审核:易经章 审核发布:毕文杰)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