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项目 > MBA > 正文

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共创辉煌丨中南大学第21届MBA联合会全员大会暨新成员聘任仪式完美落幕

时间:2021年11月18日 16:02来源: 点击:

时光荏苒,岁月如梭。在时刻抗疫的旅途中,我们迎来了充满挑战的2021年,同时也迎来了中南大学商学院第21届联合会全员大会暨新成员聘任仪式。

2021年11月13日,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全员大会暨新成员聘任仪式在商学院管阶二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主任易经章、专业学位教育中心张龙伟老师出席了大会,大会由第21届中南大学MBA联合会秘书处娄云鹤主持,MBA联合会主席李峻楠、执行主席蔡荔星、20级、21级各班级班干部代表以及第21届联合会成员参加。

随着嘹亮的国歌声响起,大会拉开帷幕。

大会首先由易经章主任致辞,易主任对第21届联合会全体成员表示祝贺并寄予厚望,中南大学MBA联合会是在学院领导下的群众组织,是学院联系广大同学的桥梁。MBA联合会在学院的指导下,紧密围绕学院的十四五发展战略规划,致力于为广大同学的成长成材服务,开展了健康有益、丰富多彩的各项活动,为商学院MBA品牌建设和社会影响力贡献力量。第21届MBA联合会成立以来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但是未来赋予我们的是更加艰巨的使命,这既是我们发展的良好机遇,也是对MBA联合会团队一次新的挑战和考验。要充分发挥MBA联合会连接学院和学员的桥梁纽带作用,团结和带领广大同学树立爱院之情、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不断开拓进取,取得更大的成绩。同时也预祝第21届MBA联合会全员大会暨聘任仪式取得圆满成功。

undefined

//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为第21届MBA联合会新成员颁发聘书


//中南大学商学院专业学位教育中心易经章主任、张龙伟老师为第21届MBA联合会新成员颁发聘书


undefined

//中南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主席李峻楠、执行主席蔡荔星为第21届MBA联合会新成员颁发聘书


随后,由21届联合会主席李峻楠带领所有联合会成员宣读入会誓词并发言:

“我志愿加入中南大学商学院MBA联合会,遵守联合会的章程,执行联合会的决议,牢记宗旨、履行职责,严守纪律、服从大局,勤奋学习、团结协作,提高素质、科学发展,继承传统、开拓创新,为服务MBA同学的成才成长和实现学校的办学目标而努力奋斗。”

接着,各部门做了本部门的工作计划汇报:

首先学术部就近期的案例大赛顺利举办做了回顾,并对即将举办的财税沙龙、HR管理俱乐部、演说俱乐部的国际商学院演讲挑战赛、华语商学院说书一刻挑战赛以及常规的读书分享会、演说辩论等活动计划做了详细的讲解。

随后秘书处、公益部、外联部、活动部、职业发展部分别就本部门的工作做了详细汇报。

//秘书处汇报


//公益部汇报


//外联部汇报


//职业发展部汇报


汇报完毕后,执行主席蔡荔星就MBA联合会以后的发展方向做了一个简要阐述,以及如何激活团队使命,发展凝聚资源,赋能实现价值做了初步规划,蔡主席的发言铿锵有力,激动人心,赢得了阵阵掌声,相信第21届中南大学MBA联合会在两位主席的带领下会越办越好,不断开拓新的辉煌!

至此,第21届MBA联合会全员大会暨新成员聘任仪式圆满结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