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喜讯:学院三个专业被认定为国家“双万计划”本科专业建设点

时间:2020年01月02日 11:57来源: 点击:

日前,教育部办公厅印发《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公布2019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正式公布2019年度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我院申报的3个专业全部获批。其中,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2个本科专业被认定为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会计学专业被认定为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据悉,学院此次被认定为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专业数排名全国前列

2019年4月起,教育部开始实施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双万计划”,将在2019-2021年,建设一万个左右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点和一万个左右省级一流本科专业点。我院开局第一年三个本科专业成功入选“双万计划”,既是对该三个专业的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效的充分肯定,更是对这三个专业乃至全院所有专业未来建设与发展的鞭策,学院将坚持“以本为本”,落实“四个回归”,不断完善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落实机制,全面实施本科教育综合改革,推动我院本科专业结构调整优化和本科人才培养水平提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