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菱涟源钢铁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年12月30日 16:21来源: 点击:

12月27日下午,“华菱涟源钢铁青年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在管理楼508教室隆重举行。华菱涟钢党委书记成沛祥,华菱涟钢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部长谢保平,华菱涟钢人力资源部(技工学校)党委书记陈晓,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主任周浪波副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张颖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邓超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曾江洪教授,中南大学商学院傅沂教授以及50余位学员共同出席本次结业典礼。典礼由周浪波主任主持。

毕文杰副院长在结业典礼上致辞:本次培训是涟钢和中南大学商学院在青年干部培养方面的首次合作,感谢涟钢的领导对商学院的信任。希望双方能在已有的合作基础上,创新合作模式,优化培训服务,依托商学院在经济管理领域的师资储备、研究成果和外部合作网络,为涟钢管理人才培养贡献中南的智慧和力量。

E251

结业典礼上,优秀学员代表优秀学员代表刘钊发表结业感言:知行合一,砥砺前行,不负韶华,不负众望,希望我们能够以更好的成绩汇报领导的关怀和老师的教导。

为鼓励先进、树立典型,经学员推选,涟钢人力资源部、涟钢党委部组织部和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会商确定,评选出聂嫦平等8名优秀学员,陈伟等4名优秀班干部,刘钊等7名学员获得优秀结业论文奖。谢保平部长现场宣读了《关于表彰青干班优秀个人的决定》。陈晓书记、毕文杰副院长、成沛祥书记分别为优秀结业论文、优秀班干部、优秀学员获得者颁发荣誉证书。


通过教学交流,师生之间建立了非常深厚的感情。经由问卷调查和全体学员推举,傅沂、张颖、曾江洪、毕文杰、邓超5位老师被学员评选为“最受青干班欢迎老师”。学员们以一种特殊的方式表达了他们对老师渊博的学识和精彩教学的赞誉以及辛勤付出的深深感激之情。

11135

成沛祥书记在结业典礼上发表总结讲话:涟钢青干班,历时一年半,圆满完成了各项教学工作。整个过程丰富多彩,最后的收获令人满意。同学们牺牲60多个工作日,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表现出顽强的意志和积极进取向上的精神。希望大家能够:一要学以致用,善用才能又成;二要,深思方可成功;三要勇于创新,创新才会发展;四要严以修身,修己才能正人。在各自的岗位上做出更大的贡献。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