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国光大银行2019年对公授信受理审查岗人员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11月15日 15:38来源: 点击:

11月11日,由中南大学商学院EDP中心承办的“中国光大银行2019年对公授信受理审查岗人员培训班”在外语楼国际报告厅顺利开班。中国光大银行信用审批部授信重检处顾洪涛处长,中南大学商学院毕文杰副院长,出席开班仪式。

毕文杰院长做开班致辞。他对光大银行各位领导以及参加本批次培训的学员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随后,他向大家简单介绍了中南大学的学科群体、办学特色、科研实力,以及商学院的学科优势、社会影响、企业高端培训项目和培训服务所取得的成绩。“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希望大家能够知行合一将所学用到未来的工作实践中。

顾洪涛处长做开班动员讲话。他对参与本次培训的学员提出了一点要求和一项希望,即放下事务专心学,放空心态虚心学。所谓荣誉在手,重任在肩,希望大家从专职审批向专家审批过渡,努力提高专业审贷能力,为光大银行的发展保驾护航。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