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党委第五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党委工作动员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1月08日 17:17来源: 点击:

根据中南大学党委统一部署,2019年117日上午,校党委巡察组巡察商学院工作动员会在管理楼2011会议室召开为期四个周的巡察工作正式启动

undefined

中南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陈春阳,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党委巡察办主任唐忠阳,第五巡察组组长肖文辉(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副组长黄志平(研究生院副院长),联络员卜世波(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携组员孙论、王国华、姬欣欣出席会议,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教授委员会委员、党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民主党派代表、教师代表及离退休代表等参会。 

本次动员会由商学院龚艳萍院长主持。龚艳萍院长对莅临我院开展巡察工作的各位领导、同志表示了热烈欢迎,对参会的嘉宾进行了逐一介绍。

undefined

动员会上,肖文辉组长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动员讲话,站在从严治党的高度对商学院迎接巡察提出了要求,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巡察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二要坚持党的领导,全面从严治党,以“六个围绕一个加强”为标杆,把巡察工作做到实处;三要强化政治责任担当,积极配合检察工作,畅通巡察渠道,营造良好的巡察氛围。

undefined

任胜钢书记代表商学院就积极主动、认真配合巡察工作做了表态发言:我院将全面统一思想,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对待巡察工作;精心组织安排,以最佳的工作效率全力支持巡察工作;扎实做好整改,以巡查工作为契机推进学院全面发展。这次巡察工作是对我院领导班子和全院党员干部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的监督检查、实地考察,也是对我们各项工作的一次全面检阅,更是对未来工作的促进和鞭策。我们要认真学习领会、严格执行、抓好落实。

undefined

校纪委唐忠阳副书记强调了这次巡察工作的重要性,要求被巡察单位要深刻认识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强化政治担当,积极配合市委巡察工作;巡查组和被巡察单位要坚定不移深化巡察,确保巡视工作落到实处,深化立德树人的使命;被巡察单位要,要把巡查工作与单位深化改革和推动进一步发展紧密联系起来。

undefined

陈春阳副校长在总结中表示,这次巡察工作是在学校领导班子的高度重视和关注下进行,是学校营造良好政治生态的重要表现,希望商学院全体同志要提高思想认识,主动接受监督检查,努力推动商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促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对本次巡察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政治站位,增强政治工作责任感;二是积极配合巡察工作,提高工作效率,统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巡察工作;三是认真巡察,及时整改,确保本次巡察工作高质量完成。(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