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19西安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丨中南大学商学院喜获多项大奖

时间:2019年11月04日 16:52来源: 点击:

2019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上中南大学商学院荣获11项奖项: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1项、EMBA项目1项;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获奖人:易经章);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奖;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4项(获奖人:吴卓熹、汤鲲鹏、邓朝云、汤欢);

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3项(获奖人:王锴、李峻楠、娄伟)。


2019年10月30日,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理工大学、西北大学、中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全球100多所商学院的院长、老师EMBA、MBA、DBA优秀学员和校友汇聚西安大唐西市酒店,参加首届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中南大学商学院EMBA/MBA中心主任易经章老师、MBA中心佘楠楠老师、杨晓丹老师、第19届20届MBA联合会主席王锴和薛志刚受邀参加了此次论坛。

本届论坛以“汇聚全球商学智慧和创新硬科技产业发展”为主题的论坛,由西安市委、市政府主办,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丝路全球商学院联盟联合举办。突出“科技与商业、人才与发展”的融合之道,探索商业赋能硬科技发展的模式与路径。西安市强晓安副市长出席论坛并致辞。

论坛主要分为“商学智慧•创享科技”主题论坛”和“荣耀商学”颁奖晚宴二个部分,主题论坛的主旨演讲主要有:西安交通大学经济与金融学院经济学教授、悉尼大学商学院荣誉教授李铮演讲《洞察个体行为——智能时代下管理的新挑战》;跨界实业与投资经营者、伯克利大学孵化平台ravv创始人孙鸿玉演讲《商学智慧与未来科技》;科技日报原总编辑、南开大学新闻传播学院院长、中国新闻最高奖韬奋奖获得者刘亚东演讲《科技创新推动经济发展》。

同时还邀请了知名企业家长江商学院陕西校友会会长、金花投资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吴一坚,世纪荣华投资控股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崔荣华,中科创星创始合伙人李浩等企业家与来自全国的商学院院长围绕“智慧•科技—重塑商业未来”进行圆桌对话,探讨科技与商业的创新与融合。

“荣耀商学”丝路全球商学院发展论坛颁奖盛典是论坛的重要组成部分,推出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杰出贡献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优秀MBA联合会(校友会)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校友创业创新之星、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MBA新秀奖、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最具品牌价值MBA项目、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十大精英人物、2019丝路全球商学院商科领军人物等,活动旨在表彰那些在科技创新、创业及商学院发展教育以及为推动商业发展与科技创新融合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优秀学员及商业精英。中南大学商学院凭借多年的学科积累,近年的厚积薄发,在国内外的品牌影响力,得到了11项奖项,成为本届论坛备受瞩目的商院明星。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