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恭喜中南大学商学院成为BGA国际认证会员

时间:2019年11月01日 11:27来源: 点击:

近日,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发函祝贺中南大学商学院成为BGA国际认证会员。我院已于2015年12月通过AMBA认证,并于201811月通过AMBA再认证,获得最高五年认证期。作为已通过AMBA认证的高校,此次我院获邀直接成为BGA国际认证会员



AMBA/BGA国际认证协会简介


商学院毕业生协会(BGA)是由从哈佛、沃顿和伦敦商学院毕业的学生于19676月创立。1983年,BGA建立国际认证计划并聚焦MBA品牌作为质量标准。1987年,BGA开展商学院和MBA雇主单位认证,更名为AMBA,后发展成为全球商学院三大权威国际认证体系之一。到2019年,AMBA全球认证268所院校,涵盖了大量“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顶级商学院,其中中国有38所院校(含香港)50年后,BGA回归“本源”,聚焦经管学院各层次人才培养,包括专业证书、本科专业、硕士专业和博士专业。


BGAAMBA最新启动的建设世界领先和高潜力商学院的国际认证种类与学院质量保证体系,分享责任管理实践和全生命周期学习,并期待对学生校友、雇主单位、社区和经济社会发挥更积极的影响力。BGA的使命是经管学院的高质量持续发展,增强各自特色优势,提升学术与社会影响力。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