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评优答辩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10月27日 14:40来源: 点击:

10月26日晚,商学院2017级本科生2018-2019学年评优答辩会在校本部管理楼409教室召开。商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苑老师、17级辅导员杨鑫山老师、梁程浩老师、16级优秀学生干部谢虎、第十七届学生会副主席朱昱承出席本次评优答辩会。


活动伊始,主持人向与会的各位嘉宾评委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解读本次答辩规则与大赛流程。

首先进行的是优秀学生标兵的展示与答辩环节。每位优秀学生都带来了精彩的风采展示,随后嘉宾评委们对每一位优秀学生的展示进行点评与提问,在PPT的制作与陈述内容的脉络等方面进行指导。



而后进行的是先进班集体的答辩环节,各个班级都在班训班风、学习活动,班级建设等方面展现了本班积极向上、团结友爱的氛围,评委们也对其陈述展示提出中肯的建议。



至此,本次评优活动答辩环节全部结束,杨鑫山老师对本次答辩会进行了点评,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并对本次活动的积极意义予以充分肯定。无论最终结果如何,相信各位优秀个人与集体都会继续以饱满的热情对待学习和生活,书写自己的华美篇章!


(撰稿:姚城/摄影:努仁萨古丽)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