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万宝矿产第五期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顺利开班

时间:2019年10月23日 09:34来源: 点击:

10月21日,万宝矿产第五期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训班开班仪式在商学院管理楼管阶二教室隆重举行。万宝矿产有限公司党委书记马卫国,万宝矿产人力资源部副主任于鸣燕,中南大学副校长陈春阳,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中南大学商学院副院长毕文杰出席开班仪式。龚艳萍院长主持开班仪式。


“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是万宝矿产与中南大学深化校企合作,创新人才培养模式,通过产教融合联合培养“精外语、懂技术、会管理”的复合型、国际性人才的有益探索,至今已举办五期并取得良好的成效。

开班仪式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陈春阳副校长在开班仪式上致辞。他对入选本次培训班的优秀学员表示衷心的祝贺和热烈的欢迎!他表示中南大学高度重视产教融合和校企合作,学校与包括北方工业公司在内的多家优秀企业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科研创新与合作,与企业共同搭建专业人才输送、前沿知识共享、教育资源优化的高校+企业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商学院作为本次培训的承办单位,按照万宝矿产培养适应外向型经济发展需要的矿业类复合人才的培训目标和要求,经过前期的充分沟通,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管理、沟通、协调和组织能力等方面精心设置了针对性的课程,并配备了资深的专业教师。相信在座的各位学员能够进一步提高专业管理技能,全面提升自身的工作能力和综合素质,为万宝矿产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学员代表李新宇作开班表态发言。一年好景君须记,最是橙黄橘绿时。希望大家在这美好的时节里,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围绕建设世界一流矿业公司的愿景,团结奋斗,共同努力。此外,由13名党员组成的中南班临时党支部,将严格按照公司党委要求,把本次主题教育活动的规定动作做好,同时结合课程培训内容,开展爱国主义红色教育等活动,做到党建思想武装与专业技能提升两手抓、两手硬。



马卫国书记在开班仪式作动员讲话。他对中南大学及商学院多年来对万宝矿产公司海外矿产资源经营管理培训班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在过去的四期培训中已培养了40名优秀学员,他表示这支由中南大学协助公司自主培养的专业人才队伍,已经逐步成长为推动公司发展的中坚力量,为万宝矿产迈向世界一流矿业公司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实的人才保障和智力储备。他希望本届中南班的学员能够做到:不折不扣落实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聚焦主题主线,统筹推进重点措施;知行合一,真学实干始终不懈,坚持勤于学、善于思、敏于行;正风肃纪,强化纪律意识始终不懈,坚持慎独、慎微、慎初、慎行。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