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隆重举行

时间:2019年10月11日 17:05来源: 点击:

10月9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党校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在管理楼508教室隆重举行,商学院党委书记、分党校校长、博士生导师任胜钢教授,分党校办公室主任田红萍老师,辅导员杨鑫山、梁程浩、黄河沙、邓志诚老师,分党校班导师及培训班成员150余人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田红萍主任主持。



在严肃而庄重的国歌声中,典礼正式开始。任书记首先发表讲话,简述了培训班的目的和意义,并希望新一期的学员能尽快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提高政治理论水平,端正入党动机,珍惜机会,学有所思,学有所得。任书记表示,培训班是一次全面系统的了解党的历史和章程的宝贵机会,也是一个重要的自我学习、自我进步的机会,祝愿学员们能够带着社会主义接班人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愉快学习、满载收获而归。

接着,宋若涵同学代表上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表感言,表达了对分党校老师们的感激之情,介绍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街小巷红旗飘飘的景象带给自己的触动,号召新一期学员们自觉树立新时代的使命感和责任感,牢记少年强则中国强的信念。

最后田红萍主任宣读了培训班的具体教学安排及部署了,提出了课程要求,并强调了课堂纪律,希望学员们珍惜这次党校学习机会,遵守党规,按照党员的标准要求自己,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党员。

至此,商学院分党校第39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典礼圆满结束。(作者: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