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9年秋季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9年08月25日 21:32来源: 点击:

825日下午,商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在管理楼508顺利召开,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各年级辅导员和主要学生干部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学工办主任李苑主持。

会议伊始,李苑老师就新学期学生工作做了详细的安排。他要求加强思想政治教育,做好暑假返校安全教、返校学生情况统计,全体学生干部要细致地做好新学期“四个一”工作——组织升好第一次国旗、上好第一堂课、开好第一次班会和开好第一次学生干部会。

随后,陈迎明副书记从思想政治教育、安全、学风建设、迎新等方面对学生工作进行了指导和部署。首先,他强调要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加强思想意识形态的培养。另外,学生干部应以身作则,做好表率作用,积极帮助同学们适应新学期的调整,适应新班级、新宿舍、新学期,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去。与此同时,安全问题不能忽视,要做到防范于未然,使各项学生工作顺利进行。  

至此,新学期学生干部大会圆满结束。本次大会为新学期工作指明了方向,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魏雯君/摄影:陈嘉欣)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