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2018-2019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圆满举办

时间:2019年05月20日 00:44来源: 点击:

519日下午,商学院2018-2019学年度五四表彰大会于新校d104教室圆满举办。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分团委书记陈文、学工办主任李苑、18级研究生辅导员卢思远、17级辅导员杨鑫山、18级辅导员邓志诚出席会议



会议伊始,全场起立,齐唱国歌。随后,陈文老师作工作汇报。她围绕“思想引领,基层团建”、“文化育人”、“网络育人实践育人四个方面展开,强调团学工作将会在已有基础上不断改进,从而促进我院优秀人才的培养。



学工办主任李苑上台宣读评优名单后,陈迎明副书记及各位老师依次为优秀学子颁奖并合影留念。



肩担重任,不忘初心。学生会主席赵晓启紧接着发表获奖感言。她谈到,学生会的工作经历使她成长,她将会不负重托,为学生会工作的进步而努力。



活动尾声,迎明书记对获奖学子表示祝贺,表达了对学生工作者的感谢。他提到,商院过去工作成绩亮眼,学子具有较佳的综合素质;在此基础上,商院应注重学生典型示范作用,传播正能量,促进学子夯实学业,不断前行。


大会在嘹亮的团歌中圆满落幕此次大会旨在发挥先进模范作用,促成中南人的全面发展。广大商院学子应秉承五四精神,向先锋模范看齐,为了梦想拼搏到底。


15404

据悉,应用经济学2018级团支部、金融硕士2018级团支部等10个团支部获得校级先进团支部荣誉;雷顶飞、翟博洋等8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员荣誉;杨红霞刘雅媛等8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团干荣誉;谷嘉钰等4位同学获得校级优秀学生会干部荣誉;余乐、董彦辰等8位同学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荣誉。

(撰稿:丁阳铮/拍照:蒋蓓)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