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以目标管理为导向 促进学院全面发展-中南大学商学院连连续五年

时间:2008年04月17日 09:20来源:符琳娜 冯冰 点击:

4月14日上午,中南大学2007年度综合考核先进单位表彰大会暨2008年二级学院(部)目标责任书签字仪式在新前101隆重举行。李健书记、黄伯云校长、黄健柏副校长等校领导,各二级学院(部)、附属医院党政正职、机关部处及直附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出席了会议。商学院因在2007年的突出成绩被评为先进单位,至此,商学院已连续五年在二级学院综合考核中被评为"优秀"。

好的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商学院领导和全体教职工的积极工作和辛勤汗水。在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长陈晓红教授的带领下,院领导班子在接到"目标责任书"后,细致研究,周密部署,围绕目标,狠抓落实,责任到人,形成了一套严密完整的目标管理工作体制。全院上下积极行动,紧紧围绕学院的目标管理制度,全面落实学院的各项工作任务。

2007年,在学校建设创新型高水平大学的目标指引下,商学院以目标管理为导向,求真务实,奋发图强,取得了辉煌成绩。"管理科学与工程"被列为一级学科国家重点学科,新增工商管理博士后科研流动站,校长助理、商学院院长长陈晓红教授带领的团队全年科研进校经费达1350万元,本科教学水平评估被评为优秀,整体水平继续处于全国高校经济管理学科的前列,呈现出欣欣向荣的良好局面。

2007年是中南大学商学院波澜壮阔,硕果累累的一年,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发展。"目标明确,执行有力,和谐发展"是我院连续五年被评为"优秀"的制胜法宝。面对新的形势,迎接新挑战,在校党委的领导下,商学院将不懈努力,紧密围绕中心工作,改进并创新工作方式,努力开创学院各项工作发展的新局面。 (责任编辑:管理员)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