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分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23年10月16日 09:12来源: 点击:

20231011日下午,中南大学商学院分党校第48期入党积极分子暨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中南大学江湾楼天佑厅隆重举行。中南大学党校督导戴维国,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分党委副校长陈迎,商学院专职组织员、第1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班导师邓抗48期积极分子培训班班导师申高翔及各年级辅导员代表参加开班仪式。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发展对象共计100余人参与,典礼由申高翔老师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班典礼正式开始。首先,邓抗老师给全体学员做培训动员讲话。她指出,参训学员要端正入党动机,提高思想意识,坚定为共产主义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并希望各位同学珍惜宝贵的学习机会,理论联系实际,把所学所得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行动中真正入党。

随后,第16期发展对象培训班优秀学员代表陈观忠作分享发言。他动情地表示,发展对象培训班促使我从思想上深刻地明白了真正的入党动机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从行动上、作风上向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看齐。我们要努力将理论学习和社会实践相结合,在实践中学知识、强理论、长才干、做贡献,不断提高和完善自我,为社会发展、国家富强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最后,申高翔老师强调了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培训要求,并希望全体学员能够认真学习,做到将党的创新理论知识入脑、入心、入行。

开学典礼闭幕后,贺才乐教授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学员讲授了第一讲《党的理想信念》。谭希培教授为发展对象培训班学员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专题党课。(撰稿:胡馨芳;一审:刘颖;二审:邓抗;三审:任胜钢 王宗润)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