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部署全年工作并讲授“新学期第一堂党课”

时间:2023年03月24日 15:24来源: 点击:

3月22日下午,商学院在江湾楼世纪海翔厅召开2023年第一次全院教职工大会,表彰学院2022年年度贡献奖及“四有”好老师获奖者,部署2023年学院教学、科研、人才引进等重点工作,并宣讲“贯彻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的主题党课。商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172名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龚艳萍主持。


会议在2022年年度贡献奖及“四有”好老师颁奖仪式中启幕。徐选华教授、朱宁副教授、张红宇教授、邓毅敏主任、范江龙老师获年度贡献奖,颜爱民教授获“四有”好老师称号。任胜钢书记、龚艳萍院长为以上获得荣誉的6名教职员工颁奖。



随后,龚艳萍院长以“新大楼、新起点、新征程”为题做了2023年年度主要工作报告。她详细介绍了江湾楼的重点区域、特色功能区及具体使用规划,并围绕高层次人才队伍引育、深化本科教学改革、MBA/EMBA办学项目建设、学院软硬件环境完善等方面部署了今年的重点工作。最后,龚院长憧憬未来,在大家共同努力下,商学院借助新大楼启用的东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卓越商学院。


会上,任胜钢书记为全体教职工开讲新学期第一堂党课。他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推进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战略部署,同时结合学院现存的人才队伍建设难题,他表示,要举全院之力,全力引进海内外优秀人才,尤其是国际国内顶尖优秀人才。


湖南省第十二次党代表大会代表、湖南省青年教工党员示范岗获得者安庆贤同志讲授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题党课,讲述了新时代联系和服务群众的方法途径。


最后,刘咏梅副院长、毕文杰副院长分别就全日制与非全日制研究生招生复试重点工作进行了提醒与安排。

新学期、新起点、新征程。以“绿色、开放、可持续”理念打造的新商学大楼将为学院带来新气象、新活力。入住新楼的教职员工表示将以饱满的精神、充足的干劲投身学院事业的发展中。

(图文:龚仪  责编:龚仪  审核:万萍  审核发布:关健 )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