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商学院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述职大会暨民主测评会

时间:2023年02月24日 11:20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中南大学中层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等有关文件精神,为深化巡视整改工作有关要求,2月22日下午14:30,商学院在新商学楼国际报告厅召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22年度述职大会暨民主测评会。全体院领导、中层干部及教职工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主持。

会上,任胜钢书记代表学院领导班子进行现场述职,班子成员以书面形式述职。任胜钢书记主要从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党风廉政建设、作风建设五个方面汇报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他表示,过去一年,在学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学院领导班子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持把政治思想建设摆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第四次校党代会精神主旨、党的二十大精神要义;坚持“四个面向”,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持续推进“三全育人”;学院在基层党建、学科建设与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科研创新、人才培养、师生服务等方面均取得了一定的成效。新的一年,学院领导班子将持续强化责任担当,坚持以改革提升创新能力、激发办学活力、凝聚发展合力,把学思践悟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成效转化为办学治院、改革发展的成效,努力建设国际高水平商学院,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与会教职工代表根据学院领导班子现场述职情况及班子成员个人书面述职情况,结合一年来的工作表现,本着对组织、对干部高度认真负责的原则,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客观全面的民主测评,圆满结束了会议。

(图/文:刘艳斌 责编:刘艳斌 审核:邓抗 审核发布:任胜钢 龚艳萍)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