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榜样如光,照亮前路”德韵悠扬系列活动顺利开展

时间:2022年11月23日 11:04来源: 点击:


榜样力量催人奋进,模范事迹可学可做。为激励青少年见贤思齐、踔厉奋发,进一步营造向英雄模范致敬、向先进楷模学习的良好氛围,11月20日下午,商学院团委学生会青年志愿者工作部于岳麓区图书馆举办了“榜样如光,照亮前路”德韵悠扬系列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播放了讲述英雄事迹的视频,并组织孩子们在观看视频后开展了一系列逸趣横生的游戏,充分调动了参与热情,在轻松欢乐的氛围中弘扬了榜样精神。

接下来,志愿者通过配音表演再现了孩子们熟悉的动画电影片段,引导其思考榜样的力量并表达对榜样的理解。

最后是绘画互动环节,志愿者鼓励孩子画出心中的模范,上台分享他们与榜样的故事,在分享交流中体悟榜样的可贵品质。

本期活动在大家的一致好评中圆满结束。通过这次寓教于乐的活动,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走出校园,以青年责任感和奉献精神,为弘扬榜样精神、促进儿童健康成长贡献了力量。


摄影:李旭 林鸿涛/撰稿:张清扬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