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红色讲堂|学习二十大——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同志讲授专题党课

时间:2022年11月01日 17:21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强化党员理想信念,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1027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在管理楼管阶二会议室为博士生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工商管理第一党支部讲授专题党课——《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党课上,任胜钢书记为大家解读了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与商学院同学们科学研究息息相关的经济发展思想围绕“一个中心任务八大重要支撑”通过列举国内外实际案例为大家分析其背后的逻辑机理

任胜钢同志说,“硕、研究生在研究的过程中要把握国家大势从国家重大需求出发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开展科学研究重点解决卡脖子问题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其目的就是要牢牢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理解国家重大政策不断增强不懈奋斗的精神力量。

党课交流环节,在场党员同志积极畅谈学习心得热烈讨论社会热点问题任胜钢同志大家最为关心的房价人口出生率等问题给予深入的分析和解答他强调,作为研究生党员,要扎实做好学术研究,找准自己的定位为党和国家的伟大事业贡献青春力量。

当代中国青年生逢其时施展才干的舞台无比广阔实现梦想的前景无比光明”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学习对二十大重要思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在今后的学习中将认真学习宣传和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坚定理想信念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最后以“启航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美好祝愿结束本次党课。 (博士第一党支部、研究生工商管理第一党支部  供稿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