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温情暖人心|商学院党委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

时间:2022年01月12日 22:13来源: 点击:

为让广大师生深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挂念,做好老党员、老干部、家庭经济困难师生党员新年春节慰问工作,进一步增强学院凝聚力和战斗力。2022年1月12日,中南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任胜钢、信息教工支部书记张红宇、党办主任邓抗代表学院党委,走访慰问了离退休老同志。

任胜钢书记亲切地询问了离退休老同志们的身体近况,详细了解了退休老同志们目前的困难及需求,感谢了退休老同志们多年来对学院改革发展做出的贡献,并代表学院党委向所有退休老同志们致以新春祝福。

交谈中,离退休老同志们热情关心学院发展近况,对院党委多年来坚持关怀和慰问退休老同志的心意表示感谢,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学院党委的慰问金给予了困难病重老同志们很大的帮助和安慰,学院党委的新春祝福给了大家寒冬里的一道暖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