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1期香樟经济学(长沙)Seminar在我院举行

时间:2021年06月04日 14:27来源: 点击:


2021523日上午,第1期香樟经济学(长沙Seminar在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管阶二拉开帷幕。本次会议由香樟经济学术圈主办、中南大学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承办,中南大学商学院长龚艳萍教授、中国社会科学院工业经济研究所(香樟管委会成员)江飞涛研究员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全国各高校的10余位作者和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师生30余人共同参加开幕式,仪式由中南大学商学院经济与贸易系主任傅沂副教授主持

中南大学商学院院长龚艳萍教授首先致欢迎辞,她代表中南大学商学院对各位参会代表表示热烈欢迎,对论坛的顺利举行表示衷心祝贺。随后,她简要介绍了中南大学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其应用经济学科的发展情况。



中国社科院工业经济研究所江飞涛研究员随后致辞,他代表香樟管委会对第1期香樟经济学(长沙)Seminar的顺利举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香樟经济学(长沙)Seminar的未来前景表达了美好祝愿。



开幕式结束后,参会嘉宾在管理楼前合影留念,并再次回到管阶二参与论坛。论坛分为上下午两场,由傅沂副教授主持。分别由来自中南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中山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国防科技大学、湖南大学、上海财经大学、暨南大学、上海大学、湘潭大学、首都经贸大学等高校的13位学者汇报了他们最新的研究成果,相关点评嘉宾也进行了精彩的点评,与会嘉宾纷纷表示:此次论坛学术交流十分充分,收获很大,祝愿香樟经济学(长沙)Seminar越办越好!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