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2020年度全院教职工大会

时间:2021年01月28日 15:19来源: 点击:

  商学院于2021122日下午1500在管理楼508会议室召开全院教职工大会,总结本年度工作进展,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及明年工作重点。按照疫情期间相关工作要求,本次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参加现场会议的有院党委委员、领导班子、各支部书记、系主任、中心主任,其余老师线上参与,本次会议由任胜钢书记主持。

会上任胜钢书记简要概述了本次会议议程,李大元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明年本科教学抽查的相关工作要求。

本科教学督导专家许民利教授就本科教学督导评价的主要内容及商学院存在的问题做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本科教学督导主要从为人师表、关爱学生、语言表达、教学调控、创新意识的培养、课堂效果、互动交流八个方面进行评价。目前商学院本科教学主要存在青年教师经验不足、课堂纪律及课堂效果不佳、学生案例分析时间过多、教师课堂礼仪等问题。他强调,所有教师要坚定立德树人信念,切忌浮于表面、形式主义,更不要出现迟到早退、课堂教学放羊等现象。

龚艳萍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学院2020年各项工作进展,从党建工作、科研学术、人才队伍建设、学生工作及人才培养、校友工作、新商学楼建设、财务收支情况等方面进行了学期工作总结并叮嘱大家假期注意安全,祝愿大家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最后,任胜钢书记总结发言时强调目前疫情防控还处于关键时期,各部门要全力做好师生疫情防控宣传、汇报工作,希望全院教职工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要求,部署落实寒假及下学期各项工作事宜

  会后,全院教职工观看了“跨过鸭绿江”教育视频节选,重温了抗美援朝从最初决策到最后签订停战协议的整个过程,弘扬了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对学院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