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入选CTTI来源智库

时间:2020年12月23日 18:19来源: 点击:

   2020年12月19日,在光明日报社联合南京大学主办的“2020新型智库治理暨思想理论传播论坛”上,中国智库索引(CTTI)发布了最新增补来源智库名录,“中南大学产业发展战略研究中心”成功入选。至此,我院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增至4个,标志着我院特色专业智库建设进入高质量发展的新阶段。

 该中心由王昶、朱学红、周文辉、姚海琳、左绿水等教授专家团队负责,依托湖南省一级重点学科工商管理、应用经济学,专注于新兴产业发展、前沿技术创新、数字经济领域重大战略与政策问题研究该中心已于2019获批为湖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心专家多次应邀参与省委财经办以及省长主持召开的专家座谈会,为推动我省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目前正在主持我省制造强省建设“十四五”规划的编制。

此次该中心成功入选中国智库索引(CTTI)来源智库进一步促进我院学科发展、研究团队建设以及科研体制改革。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