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暨任职大会圆满举行

时间:2020年11月04日 19:19来源: 点击:

  114日下午,中南大学校本部管理楼大汉厅内,青年传媒中心表彰大会暨任职大会圆满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陈迎明,学工办主任、19级辅导员李苑,18级辅导员黄河沙,20级辅导员谢虎,青年传媒中心指导老师杨鑫山出席会议,青年传媒中心全体成员参会。会议由办公部蒋轶群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青年传媒中心新一届主任陈嘉欣进行工作报告,她从组织建设、品牌活动建设、新媒体平台建设和新闻品牌建设方面总结了青年传媒中心上一学年的工作,提出了三个努力方向,即要做有温度、懂宣传、勤学习的青传人。

  紧接着,黄河沙老师、杨鑫山老师、谢虎老师先后为优秀组宣委员、优秀宣传工作者和前部长团代表颁奖。陈迎明副书记、李苑老师为第四届主任团、部长团颁发了聘书。

  最后,陈迎明副书记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赞扬了青年传媒中心的工作,并勉励新一届青传人秉承高质量的工作传统,深挖学院典型人物和优秀事迹,展现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同时,他勉励青年传媒中心的广大同学,认真学习工作,增强服务意识,为学院发展和学生成长贡献力量。

  这次会议的成功举行,对上一学年的 工作进行了充分总结,表彰先进的同时,更激励新成员,再接再厉,续写精彩。在新的学年,青年传媒中心将继续传颂好商院声音,讲述好商院故事,传递好商院能量。

(撰稿:彭嘉欣/摄影:郝月琪)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