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中南大学商学院召开2020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

时间:2020年06月12日 09:04来源: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院毕业生党员教育,提高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6月11日,中南大学商学院在管理楼2011会议室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党员线上教育培训。原中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谭希培应邀出席并授专题党课,商学院任胜钢书记、陈迎明副书记出席,全体毕业生党员共计300余人参与。本次培训由党办主任田红萍主持。

任胜钢书记对即将毕业的党员致以诚挚的祝福,提出殷切希望,勉励2020届毕业生党员无论在什么集体、哪个单位,都要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一个年轻有为的青年,积极为社会做贡献。

谭希培书记作为培训嘉宾作《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从抗击病毒疫情开始说起》专题党课,重温了疫情下习近平总书记做出的系列讲话精神,从青年一代抗击疫情勇担使命的榜样力量对当代学生党员提出具体要求,希望毕业生党员要坚定信念举好旗、脚踏实地走好路、勇于担当擎使命。

随后,学院党办主任田红萍代领大家重温誓词,庄严宣誓,并预祝应届毕业学子都能顺利毕业、学有所成,踏上人生的新旅程。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