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

时间:2020年05月11日 14:44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相关疫情防控工作和组织开展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工作相关要求,2020年5月8日,中南大学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研究部署下阶段疫情防控工作和2020学年春季学期开学返校相关事宜。

学院领导班子和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有关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任胜钢主持。

会议传达了学校相关开学返校文件精神,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关于近期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和开学返校方案的汇报,研究部署了下一阶段疫情防控重点工作和春季学期开学相关工作安排,研讨了硕士生复试、本科生和研究生本学期答辩安排等相关事宜。

任胜钢书记强调,虽然目前国内疫情形势明显好转,但疫情防控仍然不可松懈。针对学学院师生数量大、分布广、留学生多的特点,要做好疫情防控与返校复学“两者并重”的思想准备,既要继续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又要科学研究开学返校工作方案,统筹做好各项开学准备工作。

龚艳萍院长针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开学返校工作要充分运用“健康码”和学校健康日报系统,严格落实报送制度,精准有效地掌握师生的健康状况,确保返校工作规范高效的开展;二是要继续认真落实在线教学,适应线上教学特点,保证线上教学质量;三是要加强与学生的日常联系和沟通,确保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推进。(撰稿:曾艳)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