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通知 > 正文

2020年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学术研讨会-第三期

时间:2020年10月15日 11:02来源: 点击:

  中南大学商学院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将于20201017下午230升华楼南楼207教室举办学术活动,届时西安交通大学杨沈龙副教授将进行主题为“社会科学中的定量研究方法”的专场学术报告,本次学术报告由人力资源与组织行为研究中心主任颜爱民教授主持。本次学术活动旨在促进学院的学术交流与合作,诚邀有兴趣的老师和学生参加。

学术报告

时间:20201017日(周六下午230

地点:升华楼南楼207教室

主题:社会科学中的定量研究方法

报告人:杨沈 副教授

报告人简介:杨沈龙博士,西安交通大学人文社会科学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会科学基金、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等7项科研课题,参与5项国家社科基金重大、重点项目,在SSCI/EI/CSSCI收录期刊发表同行评议论文30余篇。兼任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专业委员会委员兼秘书、中国社会心理学会人格心理学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科协绿平台创新资源共享平台专家库专家、《中国心理学前沿》期刊编委等职,并任多个SSCI/CSSCI收录期刊审稿专家及中国心理学会年会分支机构审稿负责人。

主要研究领域社会治理心理学、社会阶层及积极心理学。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