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实践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创业实践 > 正文

商学院团学会学委培训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8年10月28日 22:07来源: 点击:

10月28日上午,由商学院团学会创新创业部、社会实践部和学研中心联合举办的学委培训会顺利召开。各部门主讲人向学院四十余名学创委员讲解日常对接工作注意事项,强调考核制度。此次活动加强了团学会部门与学创委员的联系,有利于日后工作的顺利开展。

在这个阳光明媚的上午,商学院四十余名学创委员齐聚新校区B座教学楼。上午8:30,主持人崔旭走进教室,宣布会议正式开始。正如她所说,没有规矩,不成方圆,作为一名学生干部,我们更是应该严于律己,拥有当代大学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学创委员是锻炼人、培养人的职务,但也有许多挑战。为了加强团学会与学创委员的联系,提高工作效率,我们特在此召开学委培训会。


首先上台讲解的是来自创新创业部的干事廖岚青。她从日常工作内容、重点工作内容和学创委员考核标准三个方面讲述了部门对接学创委员的细则。台下的学委们记下笔记,听得很是认真。

接下来主讲的是来自学研中心的干事李弈楠。她分别从学创委员和学研中心两个方面讲述了日常工作的职责,最后还强调在每学期期末,学研中心将统计学创委员截图发送次数,并依据统计结果发放不同的奖品,学委们听了两眼放光,斗志昂扬。

最后上台介绍的是来自社会实践部的周佳佳干事。她通过细致的讲解,让学创委员们对即将与部门对接的各项工作有了深入的了解,从而更好的开展班级社会实践工作。

三个部门讲解完毕后,现场进入了答疑环节,然后由工作人员引导合照并有序离场,培训会顺利结束。如今,学创委员们正以昂扬的姿态翻开学生工作崭新的一页,相信商学院团学会和学创委员们会一起努力,以优异的成绩向商学院交出一份合格的答卷,为我校学生干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通讯员:束映梅)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