系及专业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概况 > 机构设置 > 系及专业设置 > 正文

市场营销系

时间:2018年05月03日 17:26来源: 点击:

市场营销系成立于2008年,现在本科专业为市场营销。本系现有专任教师12人,其中教授4人(博士生导师3人),副教授3人,讲师5人。现任系主任为罗剑宏教授。

市场营销专业旨在培养掌握宽广的市场营销基础理论,熟悉互联网环境下工商企业的商业模式及营销手段,能够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备良好的社会责任和商业伦理观,具有优良的市场分析能力、营销战略与战术的决策能力、营销活动的策划与管理能力,具有实干担当精神,能适应于各类工商企业、咨询机构、金融机构及事业单位、政府机关的营销精英人才。

市场营销本科专业核心课程有市场营销学、市场研究、消费者行为学、营销策划等,特色课程有网络创意营销、大客户营销、社会心理学、互联网营销专题、互联网商业模式创新、市场营销实训、企业竞争模拟等。


学生天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