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天地 > 本科生 > 正文

2018级经济管理类本科新生参观创业园活动顺利举办

时间:2018年10月15日 11:15来源:学工办 点击:

10月13日晚上经济管理类476名本科新生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有序参观创业园。从参观展览厅,到进入路演室体验,再到参观3D打印技术,丰富的形式,多彩的内容,大家表示受益匪浅。

荣誉墙上金光闪闪的各色奖杯,展厅里缤纷多样的创意设计,路演室里浓浓的职场气息,无不吸引经济管理类学子。在具有创新、创意、创造的氛围中,00后新生们或若有所思,思忖着未来四年的规划,或细细交谈,畅谈自己的感受与体验,或轻轻碰触,近距离感受创意产品。

“思创标新,践行立业”是多少大学生的人生理想,而参观创业园之于形成创业思维正如水之于鱼,是不可或缺的。通过本次活动,00后不仅感受到了创新的氛围与其独特的吸引力,更进一步了解了创新的意义和价值所在。

我们倡导知行合一、经世致用,愿世纪学子们能在创新创业氛围浓厚的中南之空中展翅翱翔,在充满未知与惊喜的中南之海中扬帆起航。


(通讯员:崔旭)



学生天地